首页>>特色专题>>群众路线活动>>正文
 

 

罗鹏副院长参加医学生物工程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04 18:00  

3月4日下午,医学生物工程系在我校老校区综合楼七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医学生物工程系主任曾柱主持,医学院副院长罗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陈康书记,成员岳萍、邓欣、冯飞出席了这次大会。医学生物工程系全体领导与教职工、退休教师杨位颜、付尧礼以及两名学生代表参与了这次大会。会议由医学生物工程系主任曾柱教授主持。

医学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建伟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促进我系跨越式发展》的动员报告。在活动开展中要特别注重五个方面:一是要明确责任;二是要统筹兼顾;三是要宣传引导;四是要接受督导;五是要严明纪律。 要求系党总支作为各级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主体,要以好的态度,用好的作风,组织开展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注重抓典型、抓示范、抓警示。以“和谐奋进促发展、凝心静气促跨越”为核心,以推进质量立系,确保跨越发展;推进科研兴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进人才强系,构筑人才队伍高地;推进文化建校,营造和谐人文氛围;推进开门办学,创新体制机制,即“五推进”的系部主要工作思路。

罗鹏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就全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并充分肯定了医学生物工程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要求医学生物工程系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抓好各个环节推进活动开展;认真搞好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最后罗鹏副院长公布了督导组联系方式,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医学生物工程系主任曾柱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罗鹏副院长的讲话具有较强指导性,可操作性强,学校督导组对系部的督导工作到位,务实具体。医学生物工程系要严格按照省委和学校的要求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活动要与学校更名、系部的发展相结合,使医学生物工程系今后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按照活动方案,参会人员提交了评议表,督导组还与医学生物工程系部分教工代表开展了谈心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