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群众路线活动>>正文
 

 

医学生物工程系运动员动员大会
2014-04-04 10:04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贵阳医学院医学生物工程系为鼓舞运动员踊跃参加运动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开展了医学生物工程系运动员动员大会。参与大会的有医学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建伟老师,辅导员李尔舒老师,医学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杨晖老师,,学生会相关部门成员,以及各班运动员等。

 会上,杨晖老师做开场解说后。吴建伟书记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吴书记不但向同学讲述了他读书时的经历,分享了他当时积极参加运动后的所得,更是鼓励同学们要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参加运动。吴书记还说,这不但是为了同学们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更是为了大家能有一个可以支撑自己奋斗几十年的健康的身体。同学们深受感染,现场掌声连连。

 最后,在学生会进行了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后,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