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群众路线活动>>正文
 

 

“做梦想的实践家”--医学生物工程系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简报
2014-04-11 09:55  

2014年4月9日上午11点,贵阳医学院医学生物工程系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在1503教室举行。医学生物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吴建伟老师,副主任刘红梅老师,教学科研管理科王赟老师以及团总支副书记杨晖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的参赛主要选手来自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两个专业,其中也不乏来自临床医学的队员。总共参赛的作品有大学生创业计划7个、公益创业2个。选手通过PPT的形式对自己的计划书进行介绍。评比则由老师和每班的学生代表打分,以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选手们精心准备的PPT图片,优美的音乐,精彩的演讲以及新颖的点子获得老师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吴建伟书记和刘红美主任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的点评,重点点评了13级胡航同学的参赛作品,赞其创新,思维活跃,整体的逻辑性很强;以及13级廖美同学的“我们的联盟”公益性强等等。

最后,11级夏雪同学的“家庭医生“荣获一等奖,13级石佳明同学的“大学生之水果种植“荣获二等奖,13级廖美同学的“我们的联盟”荣获三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荣获优秀奖。

颁奖典礼后,老师和获奖同学照相并有序的退出会场。会后,吴建伟书记、刘红美主任、王赟老师、杨晖老师召集各个项目负责人,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更详细的点评,并对作品下一步的改进做了指导和安排。

撰稿人:陈泽勋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