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群众路线活动>>正文
 

 

教育融入社会 激励学习热情--生物技术学生参观贵州泛特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记
2014-04-16 09:39  

2014年4月11日我系实训中心主任罗振华和系辅导员李尔舒应贵州泛特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邀请,组织和带领2009级和2010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30余人到贵阳国家高技术产业开发区金阳科技产业园的贵州泛特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和学习。

泛特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人神经生长因子注射剂、人神经生长因子冻干剂以及生产和销售基因芯片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是贵州省一家新型的高技术创新企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并与国内相关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以依靠已有的研究成果,依托贵阳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金阳园区的投资环境,致力于生物技术及基因工程研发为宗旨。

参观期间,公司技术总监戴礼贵博士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产品研发现状以及用人需求等情况,并热情欢迎我系学生到该公司就业或实习。会后公司人力行政经理高敏燕经理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及实验室,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生物技术行业实际研发与生产以及对生物技术专业人才需求现状,对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起到了积极作用。会后我系与贵州泛特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初步共建医学生物工程系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

撰稿人:2010级生物技术李玉平,实训中心罗振华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