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生工论坛>>正文
 

 

生工论坛第一讲《生物医学工程前沿进展》开讲
2013-10-16 17:30  

    20131015上午9点,医学生物工程系举办了生工论坛系列讲座的第一讲,题目为《生物医学工程前沿进展-医学影像的大平台建设》,由美国德克萨斯州终身教授、美国生物医学工程院院士、中国2011计划精准医学首席科学家、我校候鸟型钱唯教授主讲。

    论坛由医学生物工程系主任主持,他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和贵州省高效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卓越生物医学工程师计划”建设和发展规划。 钱唯 教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美国生物医学工程的最新发展,并结合我国生物医学工程的发展现状介绍了钱教授正在构建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我系参与该项目的建设,以促进我系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全校60余名师生认真聆听了钱教授的报告。

    会后, 教授与医学生物工程系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了2个科研项目的合作意向。钱教授表示愿意作为兼职导师帮助我系“卓越生物医学工程师计划”的建设,带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科研工作,这对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