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对外交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公司与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大学创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2 11:06  



9月7日,由团省委主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的2017中俄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培训交流项目贵州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生物与工程学院室美生生物技术公司大学生创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随后,俄罗斯代表团参观我校贵州省青年大健康创业孵化园,贵安新区室美生生物技术公司总经理陶小买与俄方代表进一步对公司的产品做进一步的交流和了解。



 

 

9月10日,乌里扬诺夫斯克大学大学生创业代表罗日科娃∙叶甫盖尼娅与室美生生物技术公司经理陶小买以“相互帮助、共同成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合作原则,在花果园财富广场1号五楼签署了公司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