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医学生物工程系分工会>>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关于举办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2014-03-27 11:00  

全校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活跃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根据广大教职工的要求及校工会年初工作计划安排,拟定于2014年5月上旬举办教职工篮球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一)参加比赛队员必须是我校教职工。

(二)每队限报领队(兼教练)1人,运动员10人。领队为每个代表队的联络人负责赛事方面的沟通,以及维护比赛现场秩序等工作。

(三)报名时间截止到2014年4月4日。报名时,请各代表队下载附件并填写《报名表》。

二、参赛组队

根据2014年3月24日分工会主席会议讨论决定,本次比赛男队分为6支代表队伍参加比赛,具体分组情况为:机关代表队(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药学院代表队(药学院分工会)、生物工程系代表队(生物工程系分工会)、联队一(后勤分工会、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外国语教育系分工会、分子生物直属工会小组)、联队二(社科部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工会小组、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直属工会小组、法医系直属工会小组、研究生学院直属工会小组)

本次比赛女队采用个人报名形式,由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将最后报名的名单上交校工会,由校工会根据具体报名情况进行分组比赛。女队采用3V3半场对抗赛形式进行。

三、比赛时间

2014年5月上旬

四、比赛地点

贵阳医学院北京路校区篮球场

五、比赛规则

(一)比赛采取单循环的赛制,按积分排出名次,如积分相同则采用得失分率继续判定。

(二)比赛采用国际篮联最新规则,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前三节不停表,第四节最后二分钟停表。

(三)各代表队要求统一服装,并有明显号码。

六、其他

(一)各参赛代表队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请各参赛单位及队员充分尊重现场工作人员、裁判、对方队员及现场观众,不得辱骂裁判及对方队员,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赛场环境。

(二)若对裁判判罚有异议,由领队向当值裁判提出,其他队员不可发表任何意见。

(三)具体比赛时间等未尽事宜,根据报名情况后续通知。

附件:报名表

贵阳医学院工会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

附件【贵阳医学院第二届“篮协杯”教职工篮球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