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正文
 

 

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卓越班学生面试顺利进行
2014-09-10 16:05  

    201492日,依据贵阳医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贵阳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和方案》,我校生物与工程学院在贵阳医学院花溪校区举行了2013级生物医学工程卓越工程师班学生的面试选拔工作。

   报名参加面试的学生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333位学生,出席面试工作的有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曾柱,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红美、罗松,生物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副主任罗军,以及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和生物与工程学院系部办公室的十余位教师。面试过程分为自我介绍、专业认识、问题回答。面试工作在有序、和谐的气氛中顺利完成,将顺利推进生物医学工程卓越工程师班的人才选拔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