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正文
 

 

医学生物工程系与东北大学中荷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交流会
2014-01-07 17:40  

1月6日上午,钱唯教授,康雁教授莅临医学生物工程系,为我系介绍东北大学中荷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学经验和发展思路。医学生物工程系书记吴建伟教授,系主任曾柱教授,主管教学科研副主任刘红美博士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钱唯教授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终身教授、美国生物医学工程院院士、中国2011计划精准医学首席科学家、我校候鸟型教授。康雁教授是东北大学院院长,东软集团医疗IT事业部首席知识官,东软熙康研究院院长。这次会议首先由曾柱主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医学生物工程系的现状,特色,发展思路和发展,特别介绍了贵州省高效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卓越生物医学工程师计划”建设和发展规划。然后吴建伟书记补充说明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接下来康雁教授详细的解释了东北大学中荷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的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给医学生物工程系提出了多点建议,特别是DCL教学模式的介绍,给提供了非常有用的办学思路。会上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未来逐步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引入DCL教学模式,应用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卓越生物医学工程师计划。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