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专题工作启动会
2020-09-09 14:41 罗雪 

98日,生物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专题工作启动会在南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教学管理科、学生科、分团委、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封韬“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申报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申报工作做了统筹安排部署,各部门全力配合,积极完成申报工作。

余资江总结: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准备,不断增强学院综合实力,全力完成“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