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9-11-08 16:19 李道红 

   116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由院长余资江主持。

    学习前,全体集中观看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二十四集《领航中国》。

    院党委副书记郑维薇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的《唯有初心不忘-追记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副院长刘红美领学《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院长余资江做总结:全体党员要明确党的根本宗旨,并把党的宗旨贯彻和体现到全部工作中,一要敢于担当,坚持群众至上,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二是积极作为,要想为、敢为、勤为、善为;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严格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在工作中、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