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四十周年纪念大会
2019-10-30 22:03 唐福州 

102627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徐汇校区文治堂召开。来自国内外多名专家、学者参会。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马德秀,中国工程院院士程京,中国工程院院士陈亚珠,中国工程院院士戴尅戎,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杨广中,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冯大淦,IEEE-EMBS主席王东梅,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李松,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学敏,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陈武凡,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原教指委主任万遂人,国务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和教育部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我校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副院长刘红美,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唐福州博士参会。

会议充分讨论了生物医学工程一流本科专业、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事项;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硕、博点申报和建设的重要方针。并提出了生物医学工程一流专业、一流学科的行稳致远,交叉融合,创新发展的路线;在多个领域中不断探索、深化合作,不断为发展医疗产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事业添砖加瓦;生物医学工程秉承着“医工结合”的理念,在科研转化中取得了多项令人瞩目的成就,生医工师生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专注于产品研发,抢占科技创新战略制高点,厚植科技创新人才优势,服务和支撑科创中心建设,未来必将持续蓬勃发展壮大。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