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保密工作部署及“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
2019-06-05 14:44 王玉林 

6月3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新校区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保密工作会议及“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及辅导员参会。


封韬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会议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指出,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二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调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各部门要主动担当负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三要用好舆论宣传阵地,科学有序的管理,确保网络环境风清气朗。守好阵地,坚持教育与宗教分离原则。


余资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应知应会部分,强调加强保密工作,落实保密责任。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普及,加强保密意识,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

郑维薇部署生物与工程学院“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封韬对“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

  会后,院党委与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签订保密承诺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