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暨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2019-05-16 17:49 袁林 



为了让同学们在考研路上信心倍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9年5月13日,我院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九位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历程,从英语学习方法、专业课准备、保研准备和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分享,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刘红美副院长从个人的考研经历,建议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备考;余资江院长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二是借鉴好、学习好考研成功人的经验与方法;三是对待考研要保持一种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

本次交流会达到预期的效果,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点亮了一盏明灯,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在自己的备考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