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2019-04-29 16:17 袁林 


4 月27日,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生物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黔中最美乡村---浪塘开展春游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参观浪塘新农村建设,感受“醉美浪塘”的新农村文化。二是素质拓展,通过“桃花朵朵开”、“支援前线”、“心心相印”、“夹气球”、“杯水传情”、“激情节拍”等活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奉献友爱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工会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加大家的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