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级生物技术“春意阑珊,砥砺前行”班级晚会
2019-04-16 12:25 袁林 


4月14日19时,2018级生物技术班级晚会在7604教室举行,学术班主任袁林、科任老师蓝静以及2018级生物技术全体同学参加。

    晚会在充满青春和朝气的现代舞中拉开帷幕,一首吉他弹唱《遥远的你》给现场增添了一丝青春荷尔蒙的味道。盗将从不独行,青春从未休吟,男女合唱一曲《盗将行》给这阑珊的春天送来了暖阳;小品《TFgirls》好生厉害,让笑声充满了整间教室,喜剧人生,无悔青春;一曲洞箫独奏《桃花渡》,配合着荧屏上的背景,如诗如画,十分陶醉。还有《爱的魔法》、《后来》等歌曲无一不带动整场晚会的气氛;《身体爆破》等小游戏也是让在场的小伙伴儿们都玩得很是尽兴。


    历时两小时的晚会在全体合唱《我相信》中落下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是鼓舞了我们的自信心,共同在最美的年华中谱写出最动人的乐章。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