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关于评建工作中档案建设的第二次督导通知
2016-06-21 13:28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

   根据本学期中期检查和评建工作中检查出现的教研室档案问题,请各个教研室(实验中心)针对出现的问题,请尽快完善相关档案。生物与工程学院评建工作督导组将在29日(周三)上午900对各个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进行档案建设的检查。

教学档案是学校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形成的材料,是学校日常教学工作的见证,如备课、教案、试卷及试卷分析、毕业论文及成绩汇总、教学质量控制材料等,评估时以其原始状态存在各教学单位。根据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情况,要求按照附件:教研室(实验室)本科教学档案建设基本内容

认真完善原始教学档案,真正做到以评促建,规范今后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

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备查原始教学档案的时限为5年,即:自201191日始,至评估专家组进校。

                                   

                                        生物与工程学院

                                       2016621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