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工论坛 第十二讲-----大学生创业跟业建议
2015-04-29 11:25 赵远波 

生工论坛第十二讲

大学生创业—跟业建议  

主讲人:军,贵州省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

主持人:吴建伟教授,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时间:20155101430-1600            

地点: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校区第四教学楼307教室(4307

这次讲座主题是关于大学生创业就业,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一些帮助。

主讲人简介潘军,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1997年-2002年,在贵阳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工作(贵州省第一家国家级创业中心),2008年-2011年,在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局局长(兼任贵阳经开区创业中心主任),在2010年申请为国家级创业中心,筹建贵阳经开区创业大楼。20137月任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目前正在起草贵安新区《关于发展众创空间促进创业创新的指导意见》,贵安新区准备于近期召开贵安新区创客大会(暂定名)。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