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4-11-13 13:17 胡思贵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14年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我校生物与工程学院2013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陈雪梅、王璐和陈庭凤所组成的代表队喜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2014年,在学校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下,由生物与工程学院数学和物理教研室组织学生首次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8月,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了包括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临床医学等专业的学生进行培训,并于9月中旬参加了该项比赛,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6支参赛队伍都顺利提交了建模比赛论文。最终,陈雪梅、王璐、陈庭凤这支参赛队喜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据悉,省级奖励正在评审中。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生物与工程学院以“交叉学科”为抓手开展学科建设的工作思路,并将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常态化,欢迎我校学生积极参与。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