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行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标书评议会议
2016-03-10 10:09 彭建 

201632900-1700,生物与工程学院在花溪校区生物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生工论坛第十六讲暨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院内评议会。学院吴建伟书记、曾柱院长、刘红美副院长、学术委员会成员和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30余人参会。会议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彭建博士主持。

会上,曾柱院长首先分享了他从事树突状细胞研究标书的撰写经验,并列举两个成功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逐条分析标书注意事项,使大家受益匪浅,极大地提升了老师们的标书撰写能力。会议中,我院2016年拟申报国基的20余人,逐一对自己的标书做了讲解,参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对项目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的剖析,对申报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修改标书有着极大的帮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是我院科研工作的首要任务,基金申报动员会及及多次标书评议会,体现了我院对基金申报和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

最后,曾柱院长对我院2016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做了细致的计划与安排,并鼓励我院老师们再接再厉,力争在今年的申报中有更大的突破。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