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与2016年申报启动会
2015-10-30 10:32  

20151029日,在花溪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生物与工程学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与2016年申报启动会,生物与工程学院曾柱院长,刘红美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和参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会。会议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彭建博士主持。

本次会议中,曾柱院长对我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获得审批的老师表示祝贺。2015年,我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8项,获批4项,其中胡思贵老师取得了我校数学领域第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我院及全校的老师都是一个极大的鼓舞。紧接着,2015年获得审批的4位老师围绕项目书撰写及基础工作准备等分别做了心得分享。会议的重点是,2015年未获得审批的老师各自分析了国基评审专家意见,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参会人员结合项目申请书及评审意见,积极献言献策,对申报人员标书的修改有着极大的帮助。最后,曾柱院长对我院2016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做了细致的计划与安排。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