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行“拓宽就业渠道,筑梦学子未来”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0-07-03 17:55  

为更好搭建用人单位与我院学生交流发展平台,同时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帮助有梦想的优秀学子找到能够施展才华的舞台,提升广大学生就业意识,622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2101教室举行“拓宽就业渠道,筑梦学子未来”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自然传奇集团董事长任东阳、财务总监徐漫漫与学生们分享他们的创业历程。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余资江、副院长刘红美、办公室主任王玉林、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参加。宣讲会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尔舒主持。

刘红美首先对任东阳董事长、徐漫漫总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生们介绍自然传奇集团的基本情况。

任东阳董事长从自身学习、打工、创业经历和创立自然传奇集团的初衷与学生们分享,鼓励学生们在大数据时代抓住就业创业机遇,明确自己发展的方向和定位。随后学生们也积极互动提问,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余资江总结,向自然传奇集团在疫情特殊时期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机会表示感谢。“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以此勉励同学们利用大数据,发展大健康,抓住机遇,实现目标。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