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一起携手,梦想起航” ——生物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0-06-30 14:03 袁理脉 

 

    为更好地激发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帮助他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掌握求职技巧,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623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2101教室举行“一起携手,梦想起航”第四场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贵州博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健、贵州欣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刘晶做分享。贵州博弘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旭阳、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副书记郑维薇、辅导员袁理脉以及2016级毕业生参加,宣讲会由学生科科长李尔舒主持。

 

首先,封韬致欢迎辞,对贵州博弘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欣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面对新冠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学院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积极组织召开就业宣讲会,希望毕业生抓住机遇,找到理想工作。

贵州博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健做了题为《我们在这,你在哪里?》的就业宣讲,介绍公司的组织构架、经营范围、招聘岗位等,希望毕业生积极应聘。

贵州欣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刘晶做了题为《一起携手,梦想起航》的就业宣讲,从“你即将加入的是什么行业?”“我们的岗位你是否胜任?”等问题入手,介绍了公司的招聘用人要求和人才培养方式,激励同学们加入该公司。

两家公司与学生们亲切互动,耐心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宣讲会结束后十几位有求职意向的学生与公司负责人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有助于解决同学就业问题,更好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