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朋辈领航,榜样力量”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就业交流会
2020-06-24 16:57  


为更好发挥朋辈引领,榜样的力量,622日下午,在北京路校区召开“朋辈领航,榜样力量”生物与工程学院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就业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吴道峰、郭开、王显国、王芸、刘小良分别讲述他们的就业创业经历。招生就业处处长红霞、副主任韩康、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党委副书记郑维薇、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虎、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教师以及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交流会由党委副书记郑维薇主持。

校友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求职经历,从职业能力培养、就业目标设定、求职经验技巧等方面做了分享,并解答学生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困扰。

张红霞处长一对一听取毕业生就业意向,针对性进行就业指导。

韬总结希望学生们端正态度,脚踏实地,并嘱咐学生们要提高认识,认清就业形势,抢抓就业先机,增强基层就业意识,准确找准定位,提升求职成功率。

宣讲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就业目标更明确,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的挑战。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