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与深圳市时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双创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20-06-05 11:07  

6月1日,生物与工程学院与深圳市时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南校区厚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联合双创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余资江致欢迎辞表示,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学院与深圳市时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深信有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校企合作一定能取得成功。

深圳市时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CEO王俊,结合人才培养、毕业实习实训、就业形势、市场需求等进行分析阐述。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开启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新旅程。

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唐福州作为科研团队负责人与深圳市时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CEO王俊签订《无创血糖监测研究科研》立项协议。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余资江与深圳市时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CEO王俊、COO罗吟秋为“联合双创基地”揭牌。

封韬强调,此次签约挂牌意义重大,希望在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渠道拓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为社会输送大量的应用型人才,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