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办“职场扬帆,逐梦起航”就业创业分享会
2020-06-02 14:21 袁理脉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广大学生就业意识,202061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2101教室邀请到深圳市时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CEO王俊、COO罗吟秋与学生们分享他们的创业历程,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全体辅导员、2017级班主任、2017级学生参加。分享会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尔舒主持。

 

罗吟秋从“学什么、干什么”等问题,解答学生对本专业就业前景的疑惑,帮助学生们树立专业自信。王俊从自身的职业履历,对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如何做好职业规划。


最后,郑维薇为宣讲嘉宾颁发生物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课宣讲导师聘书,深圳市时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还与我院创建联合双创实习基地,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

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找到了方向,同时提高了就业决策技能,掌握当前形势下就业机会以及当前就业特点,对今后的就业去向增强了信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