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
2020-03-17 17:26  

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疫情期间生命健康安全更好地完成毕业、就业工作,2020年3月4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网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上,封韬传达了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方案并进行工作部署,通报了我院去年各专业的就业率、考研率,介绍了今年毕业生及建档立卡学生情况。余资江强调要动员教师广泛联系用人单位,同时要注意按照学校规程操作,保障疫情期间师生安全。郑维薇强调要做好就业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将各专业的毕业生情况、专业特色、就业方向等信息向外宣传,让用人单位了解我院毕业生,吸引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刘红美提出要通过面试礼仪、办公技能等知识的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同时建议利用学院网页新增招聘信息专栏,以便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信息。随后,辅导员王瑞就去年的就业工作做经验分享。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也纷纷对就业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封韬总结,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和帮扶工作,引导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利用好网络及各招聘平台,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确保就业安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