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0-01-15 17:21 周静 


    2020年1月14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齐晓岚到会指导,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申博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余资江和刘红美分别介绍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齐晓岚充分肯定了我院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成果。她表示,生物与工程学院在近半年博士点申报工作中认真整理了相关资料,并比照申报条件认真梳理、落实自身问题,大力推动了生物医学工程博士授权点的申报工作,为我校增设博点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竞争。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需建立研究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学术风气和学术道德,为社会输出合格的人才。

 

 

党委班子一致表示,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是我院2020年各项工作中的头等要事,我院全体教职工都要全力支持,发挥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优势,切实完善各项申报标准,持续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为申博成功全力以赴!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