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2019级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习宪法主题班会
2019-12-11 09:47  

2019年12月1日—12月7日,是我国第2个“宪法宣传周”。根据《省教育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学生法律意识,让学生做到知法、守法,2019年12月5日16:00,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2101教室召开主题“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习宪法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2019级辅导员袁理脉主持。

班会课上,袁理脉以讲解、问答、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同学们展开积极的交流与讨论,更加明确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其他法律的依据,感受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达到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法律意识的效果,对预防学生违法犯罪、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影响,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主题班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宪法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要努力学习,为构建平安校园、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