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展支部风采,显生工活力”优秀团支部评选
2019-12-05 14:55  

为了促进生物与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工作开展,增强团员意识和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于2019年12月3日在南校区110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展支部风采,显生工活力”的优秀团支部评选。医学人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曾珍、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艾登科生物与工程学院辅导员袁理脉担任评委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班主任周厚明、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班主任黄江涛生物与工程学院各班同学到场观看。

本次有9个团支部参与评比,由各班团支部书记述职,分别从团支部建设、团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等进行汇报,各班团支部准备充分,汇报全面,充分展现了基层团支部的风采。

医学人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曾珍老师做出点评,强调开展团支部工作,应当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用和阵地优势,提高团员青年综合素质

最终评选出4个优秀团支部,本次评选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