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合唱团圆满完成“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第六届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文艺汇演
2019-11-29 12:25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教育厅、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州日报当代期刊融媒体集团,20191126日联合举办“壮丽70·奋斗新时代——第六届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大型文艺汇演。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著清、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史红云、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学立及有关高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具有助力校地融合发展、打造文化厚重城市等特点,其表演内容丰富多彩,涵盖舞蹈、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活动分为“红色中国,奋进贵安”、“青春中国,智慧贵安”、“壮阔中国,多彩贵安”等共四个部分。其中,我院合唱团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希望的田野上》、《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四首歌曲

“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活动是花溪大学城一张靓丽的名片,也是一个推动整个贵州省文艺发展的载体。每一次活动,都会选拔出一些优秀的文艺师生,并持续激发他们的创新活力。现在,活动已经深入花溪大学城各高校师生内心,大家都认定这是每年必办的活动。”花溪大学城党工委书记罗松华表示,下一步,花溪大学城将持续通过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这个平台来选拔文艺人才,推动文艺产业迈上新台阶;建立文创园,打造一个文化产业实实在在的载体,推动花溪大学城向人才高地、科创基地、生态园地的目标继续迈进;以文化推动城市发展,着力打造“功能齐全、配套完善、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管理科学”的一流现代化新型城市。

六届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文艺汇演《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