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化学生物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8 11:35  

     为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考风根本性好转,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党员同志对考试作弊严重后果的认识,2019年7月4日,化学生物学学生党支部在4605教室召开了“党员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化学生物学学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所有参会的学生党员以“党员诚信考试”为主题,组成2-3人的小组进行讨论,随后,全体党员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风是优良学风的关键,是优秀校风的基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生党员“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党员先锋的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引导广大学生敢于担当,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营造严肃考纪、考风,促进优良学风、校风。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