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2019-11-15 15:25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生物与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在南校区2101教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参加,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袁理脉主持。

首先,郑维薇用几个真实案例进行分析,让学生们要时刻提高防骗意识,也针对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的“退货潮”,很多不法分子进行网络诈骗希望同学们树立防范意识,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同时,把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37要求全体同学熟记于心。 

    

本次主题班会使全体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树立了较强的安全意识和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