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贵州高校共青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歌会
2019-09-26 15:4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举办的“牢记时代使命 唱响青春旋律”贵州高校共青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歌会于9月24日在贵州广播电视大学的校园内奏响青春之歌。团省委副书记丁毅、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有关高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团省委副书记丁毅在讲话中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对在场青年大学生提出希望,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听党话。要把握时代脉搏,志存高远,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中国道路、凝聚中国力量、传承中国精神。将自我奋斗目标,融入到祖国的发展建设中,有所作为、大有所为。

本次歌会在我院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下帷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对祖国的热诚与敬意流淌在每一个人的心间。

活动展现了贵州青年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用歌声传唱爱国之情,掀起贵州学子的爱国热潮。体现了贵州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朝气。用青春之歌向祖国致以最诚挚的敬意。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祖国的深深眷恋。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