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02 13:58  

7月3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成都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776只队伍提交报名表,556只队伍提交评审作品,经专家网评,评选出127只队伍入围决赛。

 

 

 

决赛期间,经现场答辩、作品演示与问答三个环节考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0只队伍、二等奖77只队伍、优秀组织奖11家单位、优秀指导教师11位。我生物与工程学院刘丽娜、陈晋老师指导的作品《靶向淋巴结树突状细胞的结肠癌纳米疫苗研究》和杨帆老师指导的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的脊柱MRI自动分割》,均荣获一等奖,刘丽娜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师生首次参加该项竞赛,通过此次比赛,有助于提高贵州医科大学的知名度、促进学校间交流与合作、培养新时代创新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