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行化学生物学专业第二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2019-06-24 14:01  


为全面调动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切实增强爱国爱党爱校之情, 621,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2101教室举行展化生之华章,谱生工之绝唱”化学生物学专业第二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竞赛邀请蒋毅、欧莎和朱贵明担当评委,我院200多名同学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六支队伍杀入决赛。决赛分为四个环节,个人必答题和小组必答题是得分的关键环节,而抢答题是拉开各组之间差距的重要环节。风险题充满高风险和高挑战,是一个激动人心的环节。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6号代表队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化生第二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名次

获奖队伍

获奖分数

第一名

第六组

230

第二名

第二组

180

第三名

第三组

150     (加时赛180)

第四名

第四组

150     (加时赛170)

第五名

第五组

150     (加时赛170)

第六名

第一组

100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为获奖的战队颁奖,全体参赛成员合影留念。本次竞赛的开展,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增强了全体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本次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