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2019-05-31 14:54 王瑞 

 5月27日、5月30日,由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主办,舍区宜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基地承办的《大学生就业方向》系列讲座在2201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资深职业资格培训师王晓满主讲。生



此次讲座主要从大学生就业形势、本学院专业就业前景、社会就业途径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从“毕业即失业”现象出发,教导大家如何快速适应大学到社会的转变,同时,结合生物与工程学院三个专业就业前景,介绍相关就业方向,最后从公务员、事业单位、私企外企、自主创业四种当前主要社会就业途径,鼓励大家先就业后择业,不断提升自己就业能力,树立明确就业规划目标。

本次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找到了方向,同时提高了就业决策技能,学到系列就业技巧,掌握当前形势下就业机会以及当前就业特点,对今后的就业去向增强了信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