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2019-05-23 09:54  

        521日下午6:30,生物与工程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决赛及闭幕式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最终进入决赛的队伍是2016级生物技术班2018级化学生物学班

随着一声哨决赛正式开始。队员之间出色的配合迅速的回防、干净利落的投球迎来了啦啦队阵阵的欢呼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2016级生物技术班赢得冠军。

闭幕式上,院学生会主席卯玉莲同学为获队伍颁发奖杯致闭幕词。最后全体队员握手拥抱并合影留恋。

本次比赛结果如下:

获奖班级

获奖类型

获奖班级

获奖类型

2016生物技术

一等奖

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

优秀奖

2018级化学生物学

二等奖

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

优秀奖

2018级生物技术

三等奖

2017级生物技术

组织奖

2015级生物技术

优秀奖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

组织奖

在将近两周的激烈比赛中,球员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赛场上的激情与呐喊球员们的奋勇拼搏精神以及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必将成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永恒的回忆。与此同时,我们祝愿师兄师姐们在未来的人生赛场上勇敢拼搏、屡战屡胜!你们来过,生工记得!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