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生物技术及化学生物学专业本科实习动员会
2018-07-17 11:36  

为做好我院2015级生物技术及化学生物学专业同学本科实习前的思想动员工作,加强同学们实习前对实习工作的了解和重视,生物与工程学院2015级生物技术及化学生物学专业本科实习动员会,于201879午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X4503教室召开。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我院实训中心教师、生物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化学生物学教研室全体教师、2015级学生辅导员王瑞2015级生物技术及化学生物学两个专业的全体同学。

会议由我院实训中心主任尚小丽主持。首先,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胡祖权及化学生物学教研室主任贾义做实习前动员讲话。两位主任一方面要求同学们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做到实习过程严于律己、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另一方面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锻炼提高自身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合作能力,从而提高综合素质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并预祝各位同学实习结束均能收获颇丰。

随后,实训中心主任尚小丽做实习工作安排及实习期间注意事项说明尚小丽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严守纪律的同时,更要与导师维持良好学习交流和沟通,实习工作方面勤于钻研、虚心请教,交流沟通方面尊师重教、顾全大局,在实习期间务必按时保质地完成学校下发的各项实习任务及毕业论文的撰写,并在最后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满载而归。

  最后,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瑞做动员会总结并对住宿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王瑞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劳有所获。

通过本次动员会的举行,使我院本科实习对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和后续工作开展都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对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的认识,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