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参加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2018-07-05 09:25  

628日,第四届贵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遵义红军烈士陵园举行,全省63所高校的领导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我院刘红美副院长的创新团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作为第四届贵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一项同期活动,将组织理工、农林、医学、师范、法律、新闻等专业的大学生以及企业家、投资人一起,以创新贵州小分队平安贵州小分队科技贵州小分队电商贵州小分队幸福贵州小分队法治贵州小分队教育贵州小分队健康贵州小分队十九大宣讲小分队或项目团队组团等形式,走进革命老区、农村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广大农村地区,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为推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启动仪式上,罗俊代表我校和遵义市龙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我院刘红美副院长带领的创新团队提供白芨药材种植科研技术,与该公司合作开展公司+农户的特色药材种植扶贫项目,充分发挥高校在贵州省精准扶贫、解决农村贫困户的贫困问题上的智力支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