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7-03 13:19 李尔舒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的培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学生党的建设的要求,生物与工程学院主办的贵州医科大学第四发展对象培训班于2018年5月30日——6月28日开班培训来自生物与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大健康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的97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5月30日下午在1101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大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丹出席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班主任李尔舒老师进行主持。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强调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党的事业后续有人,兴旺发达,实现党在现阶段的目标任务和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的有效之举。对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将使发展对象进一步懂的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义务和权利,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培训班培训主要方式有专题课社会实践分组讨论,最后将举行结业考试。通过系统深入的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学员们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以及党在新时期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增强了辩证地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还表示要立足于当代时代背景,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对党忠诚,坚持共产党路线不动摇,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最终,92名学员通过考试,其中有10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党校优秀学员”称号。

6月28日下午在1101教室举行了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维薇、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出席典礼,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分享此次培训的心得收获郑维薇书记和廖兴江书记为优秀学员进行颁奖。最后,廖兴江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发展对象在党员材料填写上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时间逻辑顺序的正确。同时希望学员们经过这短期培训,在思想,理论,知识层面上都有了进一步的升华。

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