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7-02 16:15 李尔舒 

629下午生物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厚德楼5楼生物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学生科科长李尔舒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毕业生踊跃发言,就离校事宜、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实践、就业培训指导以及网络、住宿等日常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汇报了他们目前的就业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并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分享交流。

李老师耐心聆听、记录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解答与回应。表示,针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做进一步梳理和研究,并在实际工作中尽快加强、改善;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同时,积极关注班级群里的就业信息。最后她寄语毕业生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坚持脚踏实地,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学习,生物与工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生物与工程学院通过毕业生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推动生物与工程学院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