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2018-07-02 13:20 李尔舒 

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营造浓重热烈、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氛围。近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忆起生工,一生有你;爱我贵医,文明离校”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首先,召开2018届毕业“文明离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对毕业生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做到文明安全健康离校。要求毕业生离校期间要遵守法纪法规、校纪校规,严禁酗酒,做到文明有序,爱护公共财物,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尤其关注毕业生中极可能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协助辅导员及早发现及时上报处理。提醒全体毕业生切勿到没有安全保障的单位企业工作。班级学生干部要协助辅导员及时掌握学生毕业期间的动向,做好毕业生去向登记。

二是开展“文明离校”签名倡议活动,向所有毕业生宣读文明离校倡议,“文明离校,从我做起;今日好风凭借青春力,学起而飞他朝载情归”的幅上签名。通过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和签名活动,在2018届毕业生中营造温暖、和谐、文明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聚众狂欢;大力倡导维护安定团结的校园秩序,反对损坏公物与扰乱校园秩序的行为。

三是举办“最优秀的你——生工榜样”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将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展示,树立典型、弘扬生工学子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精神,用优秀毕业生的优良作风积极带动生工学院全体学生奋发向上、勤学自律的学习热情。

     在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领导下,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在毕业生学子的积极配合下,2018届毕业生顺利离校。最后,用一段话赠给那些即将踏上征程的生工学子:同学们,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你是母校的骄傲。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常回家看看。请铭记老师教诲,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牢记校训,与时俱进,做有益于社会的人,为母校争光,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