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关爱晚秋·心系暮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15 11:26 张虎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爱老人一直都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2018年5月13日,恰逢母亲节来临之际,我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爱晚秋•心系暮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我院17名优秀志愿者来到了花溪如家敬老院,用实际行动开始了践行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3583C


    志愿者们积极进行卫生清扫,并与老人们聊天、下象棋,中午与老人们一起包起饺子,饭后为老人们献上歌曲、舞蹈表演等节目。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为期一天的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2419F

    本次关爱老人社会实践活动,促进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社会公益活动中,进一步发扬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随着国家的进步发展,伴随着越来越多志愿者的真诚关注,我们终将构建老有所养、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的美好社会。

12C9B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