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8-05-07 12:04 张虎 

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庆祝贵医八十华诞,2017年54生物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南校区4502教室举办了“喜迎五四青年节,欢庆贵医八十载”为主题第一届文艺汇演晚会,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副书记郑维薇、综合办主任王玉林、学生科科长李尔舒、辅导员张虎参加本次文艺汇演

D519

本次汇演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开始,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绘画美轮美奂、书法潇洒飘逸、剪纸惟妙惟肖、歌声婉转动听、舞蹈轻盈优美、小品笑点十足,向观众展现了共青团员的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春力量,博得在场领导、嘉宾的阵阵掌声。

 


最后文艺汇演在一首充满怀念与感伤的《后来》中落下帷幕,最终经过评比,最终小品《相亲》获得第三名,《Good time》获得第二名,《漂洋过海来看你》获得第一名。

 

DB40

广大青年在活动中放飞自己、展现贵医学子精神风貌,用自己的行动传承五四精神,为我校八十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