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主持人大赛活动
2018-05-04 16:22  

2018年4月27日,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宗旨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应变能力以及协调能力,也是选拔优秀的主持人参加学校的主持人大赛。

 87A3

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杨富雨、15生技杨帅、文体部骆书悦付文莉。大赛共设三个环节,1、自我介绍2、即兴主持3、才艺表演。比赛从各个角度综合考察选手水平。参赛选手从容应对每个环节的挑战,其中有精彩的即兴主持、优美动听的歌声和令人捧腹不已的绕口令等,形式多样,内容精彩,整场比赛喝彩纷呈。穿插其中考验选手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使得主持人大赛高潮迭起。

6544

本次主持人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还激发了参与活动的热情,相信本次大赛留给大家一份深刻的印象。

F38F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