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辩论赛顺利举行
2018-04-24 17:56 张虎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一代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生物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15日下午18:00分(京时),在四教4506教室举办了以“初中生是否应该强制性的进行性教育与顺境还是逆境更利于成长”为主题的辩论赛。参赛者与评委均由生物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与老师出任。

 

27F9E

2D351

首先,由主持人讲述了此次辩论赛的规则:1、总共有四个队,五个人一队,相对应的正一队pk反一队;正二队pk反二队;第一轮主题为“初中生是否应该强制性的进行性教育”。从第一轮中选出两个队来进行第二轮pk。2,第二轮的主题为“顺境更有利于成长/逆境更有利于成长。”现场两个队进行抽签,最后的评判是评委们给每位同学进行打分,最终选出得分最高的前四名参加校赛。在第一轮辩论过程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全力抢答,展现了自己能言善辩、思维敏捷的才能;在第二场辩论赛过程中,同学们更是在短时间的思考下,面对对方辩友提出的刁钻问题对答如流、应付自如。各位辩手机智的应答赢得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将他们雄辩的风采展现无遗。尤其是田任鹏,孙杨,刘思帆,吴田刚的口若悬河令人印象深刻。最终这四位同学进入决赛。

 

2C95E


39CCA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思辨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丰富课外知识,培养团队精神的活动;同时,为大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激扬青春活力,打下良好基础。最后也恭贺这四位能闯进校赛,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在校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