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参加校园植树活动
2018-03-13 11:10 张虎 

又是一年春来到,为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环保意识,认真践行雷锋活动精神值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学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冉江舟、党委副书记战勇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林昌虎书记宣布——植树节活动正式开始!

  

我院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奔向植树地点,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同学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栽树、填埋浇水,同学们乐在其中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植树活动后,同学们与自己种植的树苗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学校师生一道种下了绿色与希望、践行了雷锋精神同学们不仅体验了生活,增强环保意识更深刻意识到环保的不易和重要性,自觉加入到维护校园环境的行列中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