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2017年冬季校园招聘会
2017-12-15 11:47 姚琨 

1214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在北京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鹏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谈。此次招聘会的主题是“公平双选、科学就业、共赢未来”。

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在招聘会上,院党委书记封韬、副书记姚琨及各年级辅导员到现场与广大毕业生展开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对毕业生们提供悉心指导。并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积极推荐我院学生就业。我院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各医院、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通过举办本次招聘会,在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之间搭起桥梁,有利于毕业生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也有利于用人单位广纳良才,从而实现双赢。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