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办“简出自我,历显不凡”简历制作比赛
2017-12-06 15:33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增强求职技能,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生物与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7日举行了“简出自我,历显不凡”简历制作比赛。

在此次主题活动中,各年级各专业同学积极参与,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简历,展现出自己的个性风采,才华经历,真正达到了简历制作比赛所要表达的主题与意义。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查阅与思考,结合专业发展、个人价值与职业规划,制作出了一份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小简历,来对自己作出更好的人生定向。最终,在众多参与者之中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6名。

简历不只是一个模板,更应该是在个人前行时一个真实可依的方向。希望这次的简历制作比赛能让生工学子掌握简历制作的技巧,在未来求职路上顺利前行,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